中牟县刁家乡坡东李小学:全员核酸检测 守护校园平安

2022年01月08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郑州及周边地区出现多个确诊病例,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月7日,中牟县刁家乡坡东李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安全。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坡东李小学与村“两委”一起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测流程。学校三个年级全体学生由各班主任带领,按照顺序、保持一米间距、依次进行检测。在检测过程中,学校老师与村干部按照分工、明确责任,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制定了应急预案,推动核酸检测高效、快速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紧紧围绕“全覆盖,无遗漏”的工作目标,对学生和全体教师进行了精确排查,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线,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了保障。(李娜)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