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精细精准做好隔离点建设

2022年01月08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上午,鄢陵县实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集中隔离点指挥部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召开。鄢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鄢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强主持会议,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鄢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组组长王宝杰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本组工作进展准备情况,讲解了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传达了集中隔离点的工作制度、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鄢陵县实验学校被确定为疫情防控应急集中隔离点,不仅是为鄢陵作贡献,更是为许昌作贡献。要克服侥幸心理,把应急储备作为工作的起点,把上级分配的任务完成到最好,进入临阵状态。要克服畏难情绪,学校的住宿、取暖、饮食等没有酒店的条件好,但要做到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大家来自卫生、教育、公安和机关等不同行业和单位,工作中更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做到位。要遵章守纪,把指挥部制定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手册》上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等内容,把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内容都列入手册,成为大家规范开展工作的操作指南。要提前谋划考虑,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超前谋划各项工作,每个环节该做什么、该注意什么,都要通盘考虑,细之有细,坚决不打“乱仗”。

要团结一致把这项重要而光荣的工作做好,需要每个人付出努力,更需要树立团队精神,各组要相互提醒,多通气、多沟通,做到既会补位,又不越位,用精心精细精准的标准,把隔离点建设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