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织密疫情防控网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2年01月08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到金城街道西关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一同督导工作。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龙,人大主席程强,纪工委书记李俊峰,副主任张明明、李宁、付佳依分别到西关、兴隆、徐楼、金城等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沿街商铺、重点场所是否严格实行测温登记、查验双码、人员进出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外地返乡人员的动态监测,大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社区干部深入小区排查在外人员,确保在外人员清楚,详尽掌握在外人员信息,摸实、摸清、摸准在外人员返乡意愿、返乡时间、返乡方式,并告知杞县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在外人员就地过年。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各社区组织人员迅速对2021年12月22日以来郑州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排除健康隐患,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戴口罩,一米线,自觉到检测点排队,有序等待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金城街道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