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后勤有保障 战“疫”有力量

2022年01月0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凌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机关餐厅一片繁忙。后厨,三位厨师一字摆开,颠勺、翻菜,吱吱啦啦的炒菜声此起彼伏。

“这两天核酸检测,厨房的师傅们凌晨4点就起床准备早餐,安顿住早餐,一刻不停开始忙午餐,基本上到夜里12点才休息。”管伙工作人员郑书奇介绍。

餐厅内,后勤工作人员流水线作业,紧张有序地进行分餐,煮鸡蛋、炒绿豆芽、咸菜丝,快速分装在餐盘里、盖上盖子。热馒头一包一包兜好,小米稀饭装在餐盒内,一提10盒。工作人员把分装好的早餐提到车上,一道亮光,餐车驶出大门,消失在夜色中。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朱志彬一边接打电话、一边对着点位表进行送餐调度,并见缝插针的清点、装袋、装车。他说,街道设立了46个核酸检测点,有工作人员、志愿者1060人。为了保证早餐准时准点地分发到每个工作人员手中,专门安排了5辆送餐车,办公室人员凌晨5点前全部到位,整个配餐过程需要2个小时左右。

当天中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办事处主任郭岚玉不约而同来到餐厅,查看配餐情况。看着一份份午餐随车疾驰而去,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最冷的数九寒天,前方人员争分夺秒的与病毒战斗,后勤保障一定要跟上!”(邢小玲)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