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核酸检测显担当

2022年01月08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7日,中牟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广惠街街道办事处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积极行动,主动与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对接,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1月6日全天,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岗头桥村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1月7日,两支志愿服务队到东方润景和星城国际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中牟县医疗保障局的党员志愿者各司其职,高效有序地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现场引导等工作。对于少数不熟悉智能手机的居民,耐心帮助完成注册登记;对于使用老年机的居民,则叮嘱他们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完成登记。

适逢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职工冲上疫线防控前沿,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作风转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领导干部领办实事”“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机制、“党员双报到”制度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走基层、接地气,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医保力量。(刘彦华 王智华)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