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公安局荣获全市“亮剑3号”专项行动第一名

2022年01月08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一名,渑池县公安局!” 这是渑池县公安继夺取三门峡市“亮剑2号”专项行动第一名后,再度折桂“亮剑3号”而归。1月7日上午,“亮剑3号”总结表彰大会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举行,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分别上台领奖。

“亮剑”专项行动是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为统筹推进全市打击刑事犯罪工作和有效提升整体打击效能的重大举措,是渑池县局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契合县域经济发展、创优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渑池县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的指导思想,秉持“破大案也要破小案、破小案保民生”的工作理念,靶向发力,将打击矛头瞄准侵害民生的案件、涉企犯罪及本地系列案件,举全警之力向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猛烈攻势,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渑池大局稳定。

2021年11月,“亮剑3号”专项行动启动。正值全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关键时期,该局党委在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以慎终如始的态度,统筹谋划、科学布警,精准应对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同时,认真总结“亮剑1号、2号”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明确考核权重项、剖析工作弱项、集中优势兵力,各警种协同作战,最终荣获“亮剑3号”专项行动第一名,整个专项行动,全局共破各类刑事案件40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90名,抓获在逃人员21名,为群众追回损失300余万元。全局8个集体、65名同志立功受奖。(王涛 黄洁瑜)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