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爱志愿有我 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党员奋战核酸检测一线

2022年01月0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中牟县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发出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立刻响应、迅速行动,先后组织40名党员志愿者分四组支援防疫抗疫一线,在全县多个检测点,协助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数九寒天,志愿者们裹上厚厚的棉衣,肩扛责任、满怀担当。他们有的在入口负责维持排队秩序,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有的负责帮助排队群众填报核酸检测信息并截图保存,有的在登记区负责登记群众的身份信息......这样的工作,他们在寒风中坚守六个小时,每次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才发现声音沙哑了、手脚冻得不听使唤了。

正是有这样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担起了疫情防控“前哨”上了不起的“守卫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牟文旅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志愿者义不容辞、冲锋在前,黑夜里、寒风中,他们用一抹“志愿红”绘出了疫情防控中靓丽的“风景线”!(李亚娟)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