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大道交通服务站成立临时党支部 党员志愿者扛起责任担当

2022年01月0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牟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5日,该县设立了郑开大道中牟—郑州界交通服务站,18名工作人员在此驻守,对来往车辆及乘车人员进行扫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月7日,中牟县农委成立交通服务站临时党支部。立足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党支部设置三个小组、组建三支队伍,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三支队伍,让卡点服务更暖心。从1月5日下午开始,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忙碌的检测任务,对乘车人员的体温、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健康码逐一筛查。主干道上设立警示牌,提醒群众需要出示的检查内容。在车辆较多、服务站内开始排队的时候,除了维持基本的秩序,志愿者还走出服务站,到后方排队车辆前依次进行敲窗查询,不断提高检查效率。

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党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他们在防疫一线不惧困难,勇挑重担,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张泽铭)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