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开展“ 菌助千万家”社区矫正就业指导活动

2022年01月08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重心向“监督管理为基础,教育帮扶为核心”上转变,持续推进精准帮扶、精准教育,打造地域特色帮教品牌,近日,范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与当地企业联合开展了“菌助千万家”就业指导活动,为矫正对象提供专门化的就业机遇,提升教育帮扶精细化水平。

活动中,范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就近期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与安全维稳措施向矫正对象作了强调。之后,爱心企业河南万鸣食用菌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菌菇生产情况向矫正对象作了介绍,介绍了菌菇的生长环境、管理要求、销售价格和市场,该企业还热情邀请矫正对象加入公司,公司会为大家提供稳定的工资和社保待遇。最后,矫正对象们参观了菌菇生长车间和包装车间,不少人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抛弃社会偏见,吸纳自己就业,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要求,积极回归正常生产生活。(赵震)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