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敲门行动进行中 上门服务显温情

2022年01月08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中牟县刁家乡在核酸检测中,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积极开展“敲门行动+上门服务”,以“一个都不能少”的决心全面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自从1月5日郑州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中牟县刁家乡政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组织村支书、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利用微信群、村广播、喇叭喊话等方式通知村民参与核酸采样工作,争取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每次完成现场核酸采集工作后,党员志愿者都会联合医护人员,对全乡摸排确定的出行不便住户进行上门核酸采样。

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就先进行信息登记,待完成采样,还会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护。

“谢谢你们啊!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任奶奶说,“我岁数大了,腿脚也不利索出不去门,没啥危险,以后也不用再麻烦你们上门检测了。”

“您是我们藕池任村的村民,我们一个都不会少,都要把核酸做了,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使命,您不用担心我们。”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在这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中,刁家乡以“一户不漏、一人不少”的坚定决心开展全面工作,以“敲门行动+上门服务”的温情服务降低工作难度,让有困难的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李少康)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