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宝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 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2年01月08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为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平安守护,宝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在加大社会面防控警力投放的基础上,坚持科学用警、精准布防,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该局机关科室、大队民警下沉一线,针对车站、广场、城区主干道、商场、大型超市等合理规划布局,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特巡警在高铁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开展武装执勤,加强巡逻防范;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重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各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宾馆以及酒店洗浴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查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加大对各类公共场所治安防控力度,指导、监督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联防措施,强化安全防范,扫除管控盲区,确保绝对安全。

工作中,宝丰公安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有力确保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2022年公安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