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多次捐赠 太康县爱心团体慰问疫情防控人员不停歇

2022年01月08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工作很辛苦,今天给你们送点生活物资,改善一下生活条件。请收下。”1月7日上午,太康县壹家人公益团负责人陈家勇和该县万城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泉原等人,来到该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将100件方便面、面包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卸下后说。

据了解,今年1月3日18时30分,太康县发现2名初筛阳性病例,经复核和专家研判,被确定为1名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为阻击疫情蔓延,全县各单位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面对突发疫情,太康县一些爱心企业和爱心团队勇担社会责任,纷纷出钱出力,或派出志愿者到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协助疫情防控人员,或购买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送到防控一线,鼎力支持太康疫情防控工作。

太康县万城实业有限公司和太康壹家人公益团就是其中两个。

7日一大早,太康壹家人公益团志愿者陈家勇、罗会样、齐建民、刘风波、刘增光和张英、丁燕等人,就来到了一家大型超市挑选方便面、矿泉水和面包等生活物资。随后,他们联合太康万城实业有限公司将生活物资送到了产业集聚区派出所。

“你们为抗击疫情,日夜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辛苦了。”邱泉原对该所一名民警说。

慰问结束后,陈家勇等人又随即购买一车生活物资,来到太康县疫情防控老冢服务卡点。在该卡点,车辆排成了长龙,司机和行人在疫情防控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扫码、登记、测量体温。

大家齐心协力将生活物资搬卸下车,摆满了半间屋子。“有你们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就更加充满了信心。”在此值守的一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叹说。

离开该卡点,邱泉原、陈家勇带领志愿者,又向下一个疫情防控卡点驶去。(苗海波 李东东 李太玉)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