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察节 西平群众送花表祝福

2022年01月0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近日,在第二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正在岗位上工作的西平公安民辅警,陆续收到了热心群众送来的鲜花和祝福,心里暖意融融。

1月6日晚上和1月7日上午,西平县花叙花艺馆负责人陈女士带着110束鲜花,先后来到西平县公安局移动警务工作站、交通岗亭、巡特警大队执勤点和部分派出所,向大家献上鲜花和祝福。她说:“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察同志为了守护广大群众的安全,默默付出、非常辛苦,所以我们策划了此次公益活动。芬芳在手,温暖在心,我想用鲜花致敬我们的守护神,送给我们的人民警察!”

收到鲜花后,民警非常意外,外面虽然是冬季寒冷的天气,但心里暖暖的,感谢群众对警察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大家将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全力维护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刘真)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