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书记调研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2年01月09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到建安区小召乡、五女店镇、张潘镇调研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安区领导李智虎、张国志、李大幸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先后到小召乡毛里社区、五女店镇垒草庙村、张潘镇前汪村、柳林董村实地查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马浩详细查看检测点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

马浩讲道,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要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检测能力,保障检测质量,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有序组织,做好检测点周边疫情防控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确保检测筛查便民高效。   

马浩提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整治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马浩来到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马浩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施工程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