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到陶城镇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09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月7日,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原到陶城镇赵庄村、仓头村、东刘庄村等村庄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李原先后到东刘庄村、仓头村、赵庄村等核酸检测点实地查看了场地布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伙食、物资等后勤保障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畏艰苦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给予肯定和感谢。

李原说道,时值寒冬,大批一线防控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最前线,陶城镇党委政府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能够吃上热饭、喝上热水、就近轮休,以最佳状态加快推进各村全员核酸检测,迅速完成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李原讲道,要严格按照检测流程标准,不聚集、不扎堆,维护好现场检测秩序,确保检测高效有序开展;要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合力,统筹做好人员排查登记、信息录入、采样检测等工作,确保组织有序、不漏一人;要强化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免超负荷工作,时刻关注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全力做好卫生防疫,加强排查监测,严格消杀消毒,坚决不漏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全体人员生命安全。(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