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群众:你们辛苦付出 我们回报关爱

2022年01月09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配合检测,不给国家添麻烦。”这是群众的声音,也是我们一次又一次战胜新冠病毒的力量。

“我母亲年迈腿脚不方便,谢谢你们上门做检测,这是我媳妇今早煮的鸡蛋,这么冷的天,大家吃个热鸡蛋吧……”这是发生在中牟县狼城岗镇青谷堆村核酸检测点的温馨一幕,五组村民蒋庆岭为感谢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专门给工作人员送来了煮鸡蛋。

2022年元旦已过,却没有让人感受到新年的喜悦,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让无数人为之揪心。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党员、基层干部、志愿者、普通群众纷纷逆向前行,他们是每个人心中无比敬佩的抗疫英雄。

1月9日,大雾、严寒。第四轮核酸检测开启,狼城岗镇各村群众全家出动,早早到指定地点排队检测。“我是群众,我坚决配合,不给国家添麻烦。”西狼村民唐甜甜说。虽然天气寒冷,但排队等候的群众没有一个人退却,这就是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之时,狼城岗镇全镇群众积极响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就近前往采样点有序排队进行检测。

奉献映射初心,担当见证使命。连日来,基层党员、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无悔奉献,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用暖心举动回报以关心和关爱。疫情无情人有情,狼城岗镇汇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广大群众心手相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构筑了牢固的防疫屏障。(穆莉娟)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