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我战“疫” 我护你温暖——光山退伍军人志愿者团队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2022年01月09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么冷的天,为了守护大家的安全,你们辛苦了!”

1月8日,光山退伍军人志愿者团队在队长郑波带领下,组织了数家爱心企业前往该县大广高速口、十里高速口、寨河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等进行捐赠慰问。

年关将至,外地返乡人员较多,省内防疫形势日益复杂严峻。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光山县各高速出口均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对来往光山车辆及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标准,查验所有进入光山县境内人员的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严防疫情流入。

“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为了全县人民而劳累奔波,我们也希望能尽绵薄之力,给他们送上一点温暖,为他们加油鼓劲。”志愿者团队的队长郑波说。

病疫无情人有情。在这寒冷的冬天,志愿者团队和爱心企业为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牛奶、水果、方便面、面包等物资,暖暖的爱心之举让各卡口执勤人员心里涌动着阵阵暖流,也给予了他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捐来的抗疫物资!我们在此表示,定会守好光山'大门',确保大家能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总支部委员周荣明说。(薛小磊 向宣垣 曹彬)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