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开展“敲门行动”+“上门服务”

2022年01月09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以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所辖11个社区,30个核酸检测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社区辖24个家属楼院,常住人口1万多人,均为老旧小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针对重症残疾、行动不便、老年人等群体采取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每天都穿梭在各个楼院中,厚重的防护服让步伐变得沉重。采样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每天坚持爬楼几十趟,敲门入户、登记信息、核酸检测,话语亲切、技术娴熟。“感谢你们能上门为我做核酸检测,解决我行动不便的难题。谢谢你们了!”做完检测的居民连声感谢。

教育社区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确保核酸检测点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组织志愿服务队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阵线。

接近年关,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已进入攻坚阶段,教育社区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毛嘉欣)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