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警察故事 树好警察形象——宝丰县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

2022年01月10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警务公开,持续构建良性互动的警媒关系,1月7日下午,宝丰县公安局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新闻通气会,总结回顾 2021年度重点工作,通报当前主要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与媒体记者交流座谈并听取意见建议。宝丰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刘永涛、赵晓、宋晓冬及相关部门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一年来,宝丰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平顶山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公安民辅警的奋力拼搏下,以队伍教育整顿和“争比树”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警魂。紧紧围绕“四强县”建设,加压奋进、精准发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二是强力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群众安居乐业。三是织密安全防护网,维护治安大局稳定。四是优化便民利企措施,服务中心建设大局。五是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护好群众钱袋子。六是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汛情、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为深切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期待,全县公安民辅警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用忠诚与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警媒双方开诚布公,围绕弘扬社会正能量、密切警民关系、“万警助万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警媒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互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入挖掘一线基层素材,共同策划推出更多的精品报道,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好警察形象。

宝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涛表示,2022年全县公安民辅警将继续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开创宝丰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