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生命通道 共筑安全防线

2022年01月10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我向咱三公司社区反映一个问题:我们小区的停车位原本都不富裕,有的业主也不自觉,看见能停车的位置就停在那,也不管别人的车辆能不能过去,更有甚者车上不留电话也联系不上人。”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管道三公司社区一位居民向社区反映。

该居民称,“前段时间小区一位业主家的厨房失火,咱办事处的消防车被停在路中间的私家车堵着进不来,亏的是消防员徒步带着灭火器来得及时,有效控制了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然后果多严重!”

详细倾听了辖区几位居民反映的情况后,青年路街道三公司社区信访代办员陈绪刚表示,会把情况及时向办事处巡消防办进行反映,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此项工作得到了小区物业和广大业主的全力支持,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我们联合三公司社区已经完成了辖区23个小区楼院的消防车通道标注划线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辖区剩余小区完成该项工作。”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信访代办员杜占彪说。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社区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加强了辖区居民对消防通道的重要认识。同时也让信访代办在群众中“生根发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刘惠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