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2022年01月10日12: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半坡店乡广大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在这个关键时刻,辖区内涌现出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防疫一线捐助防疫物资,奉献出一份份沉甸甸、暖融融的爱心,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将爱心与担当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传递。

1月9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祥符支公司区经理刘茜领、经理张沙沙,半坡店经理王文琼一行带着浓浓的爱心和满载着防疫物资的面包车缓缓驶入乡政府办公点,为半坡店乡捐赠矿泉水50件、方便面50箱、面包50箱、八宝粥30箱、火腿肠40箱,总价值1万余元。乡党委书记王兆峰、乡长毛薷瑶、组织书记权坤鹏出席捐赠仪式。

王兆峰表示,“人保公司的爱心捐赠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后勤物资保障,注入了温暖和力量,增强了全乡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半坡店乡将充分用好这些物资,发挥出最大效用,筑牢疫情防控线。”(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