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供电公司:凌晨消缺除隐患

2022年01月10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河南华祥集团淮滨县分公司输电工程部利用“零点”工程,对淮滨110千伏园区3号主变进行消缺,确保客户在停电“零感知”的情况下完成设备消缺,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信阳市淮滨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在夜巡和红外测温时发现110千伏园区3号主变接线柱发热,存在安全隐患。淮滨110千伏园区变电站担负着工业园、北城、栏杆、王岗等乡镇供电任务,如在白天消缺,将会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为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该公司决定在负荷最低的凌晨开展消缺工作。 

8日凌晨2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安全措施到位。随着工作负责人的铿锵令下,消缺工作正式开始,现场作业人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历经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凌晨4时,安全隐患全部消除,消缺工作结束,为广大客户温暖过冬保驾护航。(薛小磊 符浩 陈建侠)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