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范村乡助力疫情防控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1月1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范村乡集结团员志愿者服务队伍,筑牢范村乡疫情“先锋岗”,着力打造防控“红堡垒”,保障村民群众生命安全,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请把车辆靠边停放,出示您的核酸证明、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和基础信息登记。”连日来,范村乡郭庄的六名志愿者,配合范村乡政府工作人员在疫情值守点值班值守,对所有来范群众查“两码”、查核酸、问行程,并进行详细登记。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任务,她们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任劳任怨,没有一丝退缩。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也是共青团员,我觉得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来做这个防控工作。经过我们全面详细的相互防控,疫情很快就会被我们驱赶走的。”郭庄村青年团员王梦月说道。

“我们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帮助。疫情防守点启动以来,志愿者便在这里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帮助我们顺利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范村乡团委书记许宣胜如是说。

团委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强大正能量,持续用奉献与担当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青春防线。(董伦峰 王亚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