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走家入户开展排查工作

2022年01月1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收看视频会议。

会后,黄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务必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网。

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副书记孟龙、王双才,人大主席程强,纪工委书记李俊峰,副主任李宁分别深入西关、南城、东街等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宣传动员、值守人员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街道、社区干部走家入户开展排查工作,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每户家庭有几位成员、家里有没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员、家里人有没有发热、感冒、咳嗽等异常情况,重点对从外地回来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提醒居民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出门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一定要戴口罩做好防护。(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