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供电公司为疫情防控隔离点保电护航

2022年01月10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供电公司7名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和消毒到位的前提下,对县政府设立的隔离酒店周边进行重要线路、环网柜及开闭所开展保电特巡,全力保障隔离酒店的安全稳定用电。

在巡查中,各工作队员严格按照安全规程要求,仔细检查架空线路、变压器及线路开关等。用望远镜观测,用红外测温仪检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准确记录和应急处置,确保隔离酒店用电正常、稳定。

参加特巡的供电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身处隔离观察点内的老乡一定不轻松,我们在用电方面一定要做好切实保障,在严峻的疫情面前确保大家用电平稳安全,室内温暖如春。

据了解,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固始县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涉及疫情防控保障的线路开展“拉网式”特巡。在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还组织配置好了抢修、运维人员的值班安排。尽全力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薛小磊 卢益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