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看看中牟县信访代办员的“七十二变”

2022年01月10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疫”线,严把防疫关。他们主动扛起责任,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而且一个个都学会了“七十二般变化”用不同的“身份”参与到疫情中,这就是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的信访代办员。

穿上红马甲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他们就是志愿者;陪同医护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检测,他们化身“白衣天使”;开着私家车为各个防疫点位运送物资和餐食,他们充当后勤保障人员......

在连续多日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信访代办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行动践行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用坚守扛牢了肩上的责任,用爱心温暖了寒冷的冬季。

他们无所畏惧,甘当“先锋队”穿梭在辖区各个大街小巷;他们勇往直前,愿做“守门员”下沉一线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他们意气风发,化身“宣传员”坚守岗位,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他们平时是辖区群众的“调解员、办事员”,疫情来临时他们又是无处不在的“万金油”。青年路街道信访代办员用行动和承诺守护着万家灯火的安宁,诠释了全心全意的铮铮誓言。(吴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