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支援郑州完成第四轮核酸标本采集23708人次

2022年01月10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杞县人民医院支援郑州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标本采集。

在这场与病毒较量的大考中,杞医人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杞医支援郑州62名采集队,6点集合,7点到达8个采集点,8点开始12点结束,核酸标本采集23708人次。

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杞县人民医院支援郑州62名核酸标本采样队的工作和生活,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忘我工作,始终坚守在郑州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了全省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这支队伍支援郑州的杞医人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更加懂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次次“凌晨集结”,一次次负重前行,他们始终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用专业技能彰显出疫情防控的“杞医速度”,实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筑起一道无法逾越的生命“防火墙”。(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