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公安队伍坚决扛起“流调”大旗

2022年01月1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建安区公安局全警动员,广大民辅警全力以赴、奋力投身流调工作中,充分彰显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时代风采。

“喂,您好,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请配合流调工作……”,这是民辅警们在流调时不断重复的话语。每个白天与夜晚,不厌其烦、一遍遍地拨打电话,掌握并填报数据信息,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进行报送,每个人肩上都扛着沉甸甸的责任,每个人都没有丝毫懈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非常关键的时期,流调收集的信息能够起到有效遏制疫情的重要作用。在办公室、在家中,办公桌、饭桌成了阵地,电脑、键盘、鼠标、手机是武器,同志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工作中。该局领导经常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分析研判重难点问题,科学合理进行调度,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年过半百的老民警戴着老花镜,一丝不苟梳理着工作信息;年轻的民辅警们勇挑重担,虽然干得多,但不怕苦累,从早忙到晚不停歇;许多同志家里老人孩子生病,自己身体也有不适,但始终坚守岗位,周末不休息,平时不请假,工作起来兢兢业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同志们还积极发动身边亲友做好个人防护,如实报告健康状况。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同志们忠诚的信仰。战“疫”仍在继续,在一个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大家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