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62名队员逆行出征 支援郑州核酸采集

2022年01月10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晚6时,杞县人民医院委派62名医护工作者支援郑州核酸采集工作。

杞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霞及党委班子成员为62名支援郑州核酸标本采集队员们送行,向他们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及院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号召大家充分彰显医务工作者使命和担当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任何困难及时同院党委沟通。

收到出发命令后,支援郑州核酸标本采集人员迅速来到杞县人民医院门诊部三楼会议室领取应急物资包、应急采样包、转运箱及面包、水果、棉睡衣等,准备齐全,集结出发。

1月8日,该院党委书记张霞及党委班子成员连夜安排张腾龙为62名支援郑州一线人员送去一箱箱、一件件,除了核酸标本采集人员应有的防护物品外,还有每人“暖心包”中这些生活用品(内衣、袜子、牙膏、牙刷、洗发膏等)。每一份送到采集队伍的同志们手中,同志们誓为郑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