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纪委监委:以严明纪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年01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把院感防控方案让我们看看,感染科是如何监督各个科室严格落实防控方案的?是否有督导记录?”近日,沁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武恩带队来到沁阳市人民医院,询问感染科负责人。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沁阳市纪委监委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履行职责,采取“室组地”联动的方式,深入各单位和场所零距离开展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纪检监察组应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聚焦上级各项工作安排严格开展监督,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驻沁阳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靳小燕表示。

驻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压实冷链物流入豫管控工作专班责任。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该市汽车站等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查验核酸证明”等管控措施,确保群众安全返沁。截至目前,沁阳市纪委监委累计出动102人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2个。

“我们要坚决快速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督查督导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严明纪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沁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小卫表示。(邢沙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