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喝还有住 固始警方妥善安置81名学生

2022年01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措施是严格的,但不是冰冷的!寒冬虽寒,但固始警察却温暖温馨。1月5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执勤民警积极配合胡族铺镇政府妥善安置81名学生。

1月5日下午,面对固始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全县所有学校停止线下教学,各学校学生陆续离校返家。

因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该县胡族铺镇220国道与淮滨交叉处封阻,81名淮滨籍学生行至白露河大桥南头,无法通过。此时天色已晚,阴雨绵绵,孩子们心急如焚。

就近执勤的该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民警得到孩子们滞留的消息,分别向该局党委汇报和胡族铺镇党委政府汇报。该局主管领导、该镇主管领导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处理,执勤民警会同镇政府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学生,并给他们发放方便食品和饮用水,以解眼前之急。

当晚11时许,执勤民警积极配合镇政府紧急协调2辆公交车前来滞留地,将学生全部妥善安置到该镇上一宾馆住宿。

6日上午,经该局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部门等多方沟通协调后,滞留学生全部被学校接回,进行统一安置。

目前,固始县公安局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民警,已在第一时间奔赴到全县的各个执勤点,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街道、社区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一个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每一个管控区域安全可控、每一名需要救助的人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