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巡特警:将临时党支部建在抗击疫情一线

2022年01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值此非常时期,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聚心聚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作表率。

该大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将支部、党小组建在抗击疫情一线,成立沪陕高速段集站南口临时党支部,并将党小组建在防疫巡逻车上、防疫执勤岗点上。随着第二个人民警察日的临近,支部班子成员专程赶到沪陕高速段集站南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带领执勤点党员重温了入警誓词,激发党员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顽强的作风和旺盛的战斗力。

该大队坚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求队员严格遵守战时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和内部防疫规定,坚守岗位,不脱岗漏岗。所有人员要佩戴防护口罩进入办公区域,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扫“健康码”等程序,同时个人及单位公共区域要注重消毒。在处置涉肺炎疫情事件时要按规定穿戴好防护装备。同时严禁私自外出,严禁聚餐饮食酒,在疫情防控这场输不起的硬仗中积极发挥作用,展现忠诚与担当。(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