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河派出所全警动员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年01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链条,从源头上控制新冠疫情发生,连日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寨河派出所精心部署、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坚持“全面排查、内外同防”工作原则,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5日以来,根据县局统一部署,寨河派出所迅速启动大广高速寨河站防控卡口。执勤中,民辅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不畏严寒、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所有过往车辆及人员开展全面细致排查,重点加强对进入县内的车辆、人员登记、核查、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年伊始,寨河派出所迅速组织开展大清查专项行动,认真排查辖区宾馆、旅店、娱乐场所及洗浴中心等行业场存在的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工作中,民警通报了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各行业场所的职责任务,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场所责任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密防护措施,加强问题整改,扛牢社会责任,同心协力共筑全民疫情防控“防护墙”。(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