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22年01月10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尊敬的各位委员:

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市委史根治书记连续七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多次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抗疫人员,督导检查落实情况。市政府刘涛市长始终坚守战“疫”前沿,及时指挥防控工作。市县领导同志、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下沉基层……一次次会议、一项项部署、一件件落实,深刻诠释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和担当。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奋战、守护防线,合力构筑铜墙铁壁,实现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城乡群众生活平稳有序,展现了“许昌效率”“许昌力量”,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决心。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阶段。我市5个县(市、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给全市上下注入 “强心针”。禹州市作为我市本轮疫情始发地,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实现“病例清仓见底、圈住捞干”的目标仍需顶压前行、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局外人。政协委员是身份、是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理念,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职责使命,在大战大考中勇担当,在双向发力中有作为,发挥“专”的优势建言献策、送上“金点子”,用好“聚”的渠道亮明身份、传播正能量,不负韶华,无愧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不聚集、不串门,作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表率;树立“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意识,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作有序参加志愿活动的表率。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携手同心,攻坚克难,奋力书写人民政协履职答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