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同舟共济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01月10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朱仙镇党委、政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始终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祥符区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为朱仙镇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捐赠方便面、面包、八宝粥等防疫物资;祥符区扶贫领导小组协调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向朱仙镇捐赠新飞移动空调30台价值38400元。他们送上的是一份温暖与关怀,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组织、企业的奉献和担当。

 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宣统委员刘彩霞,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招商办主任吴启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和爱心群众的善举表示感谢,李武君表示,朱仙镇一定不会辜负群众的期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呼吁更多企业、组织和个人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