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慰问暖人心 南召法院心系一线送关怀

2022年01月10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冷冬日,情暖人心。1月7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来到联系点马市坪乡焦园村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卡点值守人员,为他们带去了军大衣、方便面等慰问品。马市坪乡党委书记白翠峰、副乡长连海涛陪同前往。

在卡点,吴运广详细查看了设卡检查和登记记录情况,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卡点值守人员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他谈到,马市坪乡焦园村疫情防控卡点位于南阳市南召县与洛阳市嵩县交界处,距离南召县城45公里,海拔800多米,这里环境恶劣,条件艰苦,全体值守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辛苦、肯于付出,用实际行动守好“大门”,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吴运广叮嘱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措施。防疫一线的值守人员对吴运广一行的到来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站好岗,执好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不辜负领导和群众的期望。(薛小磊 王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