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景志海奉献于行 让党徽在“疫”线闪光

2022年01月10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新年伊始,我们刚刚许下了新年的愿望,却不得不再次面对疫情的卷土重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用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疫线”,让党徽闪耀在 “疫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线上,随处可见的是“大白”和“红马甲”的身影,景志海就是其中的一名。

一声令下,迅速到岗。1月5日晚7点,在接到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景志海自告奋勇、主动请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关键时刻一定要冲得上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任务。”

一线奔走,全情奋战。从5日晚到9日下午,已经连续进行了4次核酸检测,每次他都是第一个到达现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消杀、搬桌子、张贴条幅、拉警戒线、打扫卫生、帮助群众登记信息.......哪里都有他的身影。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行动传真情。景志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副铁肩,勇扛责任。这边的检测稍有空隙,景志海就赶紧拿起小喇叭宣传引导,或者拿起扫把清理现场掉落的口罩和垃圾,直到检测工作结束。他说:“疫情防控就是党员干部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我们就要把共产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防控责任担起来。战疫不胜,责任不卸;疫情不退,奋斗不止。”

岁月静好不易,人人皆在其中。景志海正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他身上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故事,有的只是日常事务中的敬业踏实。他平凡而普通、真实而温暖,他也只是千万党员干部中的一名。但是他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疫情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用真情实意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高文然 田亚娟)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