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丁强:守护淮河源头 保卫一方平安

2022年01月10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丁强,是桐柏县本地人,1999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桐柏县公安局淮源派出所所长,二级警督。在日常的学习和业务工作中,丁强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出了一个健康稳定的队伍,真正激发了全所民警、辅警活力,整体战斗力大大提升。在他的带领下,全所民、辅警工作积极性热情高涨,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确保一方平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身先士卒,工作冲锋在前

在实际公安工作中,丁强甘当领头雁,带领全所民、辅警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的风雨一线。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丁强在桐柏县公安局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广泛赞誉。

接到工作任务后,丁强高度重视,把工作抓细、抓实,唯恐有丝毫疏漏,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带头深入各类场所开展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他始终坚守在最前线,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秉承人民警察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哪里困难最大,他就往哪里去,始终冲锋在最前线。

排隐除患,确保辖区安全

为了确保辖区平安,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在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丁强针对辖区治安实际,充分利用“四单一表”排隐除患工作机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方案,组织警力加强对辖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单位、场所进行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先后对辖区内矿业有限公司、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加油站等共计30多个重点单位、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8处,真正做到“隐患清零”,为辖区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好评。

丁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心系民生,履职尽责,确保一方平安,默默无闻地兑现着为民服务的诺言,阐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高尚情怀,在千里淮河源头谱写着一曲奉献之歌!(薛小磊 肖书鼎  闫高明)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