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0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小摊小贩占道经营违法行为逐渐增多,严重影响了镇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进一步加强镇容镇貌管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禹文强带队,执法大队王村中队、涉及行政村负责人等联合对金滩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是对金滩市场主要道路街边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治理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商贩不愿撤除摊位,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及时清理现场撤除了摊点。在推进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居民自发“菜市场”人流物流高度密集且消毒程序不到位,劝导大家前往附近正规的菜市场或超市买菜,进店购物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执法大队王村中队将加强对辖区路段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要求当事人现场予以整改,坚决杜绝人员聚集现象的发生,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李婧珺)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