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值守健康服务点

2022年01月11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晚,按照兰考县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的要求,有健康服务点值守任务的县领导分别来到所负责的健康服务点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共同值守。

兰考县领导丁向东、刘国飞、金卫东、闫玮、徐颖泽、王旭鹤和一线工作人员在兰考县火车站、南高速口、高铁站健康服务点值守,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过,为来访群众讲解返乡人员防疫政策。

兰考县领导陈宣陶、赵万铨来到该县西高速口,和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村干部等一线防疫人员一起值守健康服务点。

兰考县领导朱春艳、郑华腾、张朋、张卫波和一线工作人员在该县北高速口与堌阳高速口健康服务点值守,要求值守人员把好国道省界、高速路口等入兰通道,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和初步筛查工作,筑牢兰考县疫情防线。(郭建忠 唐彦磊  张昊 )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