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词”仪式

2022年01月1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誓词铿锵催奋进,旗帜领航踏征程。1月10日上午,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词”仪式。

淮滨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发玉主持。

上午9时,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民警队列整齐、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大家面向缓缓升起的警旗庄严敬礼。段发玉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淮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猛发表警察节致辞。唐猛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对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人民警察辛勤工作的最大褒奖,是党和人民对人民警察不懈奋斗的高度肯定,是鼓舞广大一线民警奋勇向前的激励鞭策,是全体人民警察的无上荣光。

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以此为激励,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嘱托,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忠诚履职,拼搏进取,为淮滨公安全面争创一流,走在全市前列作出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党中央的关心关爱。(朱美惠 孙久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