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信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展现信阳公安擎旗奋进、警心向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信阳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月10日上午,信阳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庆祝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侯钦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中拉开序幕,全体民警高唱警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无悔从警的初心与使命。随后,民警们面向警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句句誓言铿锵有力、荡气回肠,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重温入警誓词后,市局对机关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专班和全体参战人员进行了通令嘉奖,对今年以来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侯钦东同志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侯钦东同志深情回顾了2021年信阳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在训词的引领下,在警旗的辉映下,承载重托、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民警参观了“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展板。(朱美惠 齐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