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示110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现新形势下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光山公安的良好形象。1月10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在县局警体训练中心举行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6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彭辉,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杨颢及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彭辉副县长宣布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6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开始,并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

图片

彭辉副县长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把服务人民镌刻于心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铁血担当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光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平安光山建设新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红色光山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他指出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关口,希望借此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110的认识理解与使用规范,全面提升110报警台服务质效。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利用宣传日活动,宣传110在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的显著作用;要及时搜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改进工作运行模式,提升指挥调度水平,增强公安机关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能力,让110更快更灵,真正成为违法犯罪分子的克星,成为守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安全屏障。

图片

此次活动,共制作展板16块,宣传横幅4条。与此同时,光山县公安局各警种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多种途径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朱美惠 徐玲)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