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三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跨过鸭绿江》

2022年01月1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尉氏三中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电影党课活动,该校党委书记王毓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振华,校领导卜喜军、王学东、范广和、马双军、娄渊中、焦风民、马全岭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王毓杰表示,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历史岁月必须铭记,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殷切期望,为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不懈奋斗。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景展现抗美援朝激烈战争场面,气势恢宏,感人至深。党员代表无不感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珍爱和平,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各校区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影。(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