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尉氏县人武部、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组成的慰问队伍,高举庆功标语、一路敲锣打鼓,来到小西门社区光明花园小区,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等,表达对军属的关怀问候和崇高敬意。

“恭喜恭喜,您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这是咱们全街道人民的光荣。”伴随着锣鼓阵阵,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边向常云峰的父母祝贺,边把喜报送到常云峰父亲手中。

从小区门口到单元门洞口,锣鼓声不断,常云峰父母在“送喜”队伍的簇拥下,在小区居民羡慕的目光里,戴上大红花、披上光荣绥带、手捧喜报,高兴得热泪盈眶,嘴里不停地念叨“你们辛苦了。这么隆重地把喜报送到家中,我们作为军属倍感光荣,感谢部队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继续鼓励儿子建功军营、再立新功。”

在常云峰家,杨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向其父母宣讲拥军优属政策,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父母一如既往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据了解,两湖街道现役军人常云峰,在陆军北京某部服役11年,其间一直牢记军人使命,工作勤勤恳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因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部队荣立三等功,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两湖子弟兵在所在部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取得了骄人成绩。为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观念更为深入人心,街道办事处每年都为荣立三等功以上的军属家庭“送喜”,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献身国防,建功立业。(董伦峰 孙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