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指导民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辖区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分管民政工作领导袁广胜带领民政所、应急管理所到辖区的5家民办养老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家养老机构,袁广胜都对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发现的漏洞和短板当场指出、限期改正。

袁广胜表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养老机构务必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织密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网,确保机构入住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除了疫情防控工作,袁广胜还要求各养老机构夯实主体责任,守牢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底线,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障机制,做到不留隐患、万无一失,确保入住老人度过健康平安的春节。(董伦峰 孙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