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息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息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唱警歌、温誓词”主题庆祝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及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殷凯主持。

上午9时,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全场同志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齐声合唱。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职责担当。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张海兵同志的领誓下,全场民警坚定举起右拳,在警旗下庄重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展示了息县公安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和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

张海兵同志代表息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体公安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大家倍受鼓舞、深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为契机,坚定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朱美惠 瓮强)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