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法院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22年01月1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郝肖天主持。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郝肖天对2021年镇平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总结,结合中院营商环境通报对涉营商环境案件质效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总结。

对下一步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市场经济活力。二要提升服务效能。聚焦群众反映集中、企业反映强烈、社会反映普遍的突出问题,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星级服务员”,确保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提升企业满意度。三要抓住职责关键。紧紧围绕主业主责,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不断提高办案效率,提升办案质量。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要树立全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常态化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围绕评价指标,切实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薛小磊 侯元颖)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