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开展“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深入社区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1月8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们到石咀社区开展“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身着制服,佩戴党员徽章,在分包街区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走访。在对商铺逐个走访的过程中,法院干警向未佩戴口罩的店主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并帮助商铺摆好桌椅,准备好登记本,行程卡、健康码二维码图片、消毒酒精、测温仪等,尽力规范防疫措施。干警们还为户外工作的建筑工人提供口罩,并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对于未佩戴口罩或口罩佩戴方式不正确的来往群众,法院干警在及时提醒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防疫知识,让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践行“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宗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努力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用切实行动帮助凝聚干群合力强大力量,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薛小磊 朱慧)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