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召开人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2年01月11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祥符区刘店乡召开了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乡全体班子成员、乡选举委员会成员、2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卫生院、派出所、电管所、教育、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乡深入学习了祥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精神,乡人大主席王文涛宣读了《祥符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乡长张涛对换届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乡党委书记李巍峰围绕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可塑性等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区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密切配合、主动担当,形成全乡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二是严把代表“入口关”,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选举法》等有关规定进行,层层把关,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程从严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四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广播、微信电话、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增强广大选民的民主法治观念,引导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选举活动。(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